News

Home News Boat Show Info 珠海游艇展,月底开展啦!

珠海游艇展,月底开展啦!

2015-09-20

9月29日至10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珠海国际游艇展,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自去年首届珠海游艇展开展以来,作为国内游艇产业集聚程度最高,国内最早的游艇产业基地之一的珠海也有了自己的游艇展,美斯游艇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并入驻珠海游艇产业区的老牌游艇企业之一,见证了珠海游艇产业基地的发展成长,对珠海游艇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与积极的支持。


2008年,美斯游艇将生产制造基地落户珠海


去年,首届珠海游艇展成功举办,吸引了大量的行业目光聚焦珠海。而今年的游艇展相比去年将规模更大、参展商更多、展示也更为多样:届时,将有包括美斯游艇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游艇生产/代理商的几十艘豪华游艇云集珠海,上演一场水陆联合的豪艇盛筵;除以上传统的游艇展览外,本届游艇展还将涵盖海岛旅游、滨水产业等各类周边服务及产品,成为一场跨越游艇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游艇全产业集会。


2014首届珠海游艇展开幕式


作为立足珠海多年的本土老牌游艇厂商,美斯游艇今年将携旗下最具人气的热销船型Maxi 45的最新蓝色版参加本届游艇展。Maxi 45A作为美斯游艇旗下历经实践检验的成熟产品之一,以其超高的空间使用率,极高的性价比和驾驶操控性在业界闻名遐迩。今年,美斯游艇即将亮相本展的这艘Maxi 45A采用了技术难度更高的蓝色船体喷涂,使得整条船显得更为精巧灵动,像一个活跃在大海上的蓝色精灵,轻灵优雅。本月月底,“蓝海精灵”就将亮相本次珠海国际游艇展,与各位支持和喜爱美斯游艇的游艇爱好者和观众朋友见面,美斯游艇在此诚邀您来到展会现场参观体验!



2015第二届珠海国际游艇展

时间:2015年9月29日至10月1日

地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展厅以及游艇码头

展览规模:室内展区10000平方米;水上展区40个泊位

参观人数:30000人(预计),其中专业观众约10000人


9月29日,美斯游艇与您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