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企业动态 企业新闻 蓝色水上精灵 开启上乘艺...

蓝色水上精灵 开启上乘艺术生活

2015-07-10

 蓝色水上精灵 开启上乘艺术生活

——美斯游艇Maxi 45A又一新艇成功交付
 
2015年7月5日,美斯游艇Maxi 45A豪华游艇又一新艇成功交付给了期盼已久的船东,精良的制造工艺和美斯游艇周到体贴的服务博得了船东的高度赞赏。
 
 
本次Maxi 45A的新船东是一位来自顺德的客户,他为自己的爱艇选择了经典的双卧室家庭布局和深色酸枝木内装,并搭配了极具海洋风格的蓝色船体+金色线条的外观涂装方案,使得本艘游艇更显精致典雅。
 
鉴于美斯游艇的高端订制特色,美斯游艇的船东多为具有深厚艺术修养和品味的“雅士”,本艘Maxi 45A的船东也不例外,为彰显客户的艺术品位,美斯游艇充分发挥自身精品订制的品牌优势,在建造过程中与客户持续沟通互动,除外观的特色涂装外,还对包括娱乐设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个性化的改装和订制,务求使Maxi 45A成为彰显其独特魅力的专属艺术精品。
 
7月6日,新艇首航仪式在顺德隆重举行,Maxi 45A以其灵活的操控性和优异的性能载着船东及其贵宾领略了江边的优美景色,为船东开启了一段充满浪漫气息的典雅水上生活。